乴阙溧兮

双北跟晓都超级重要,CP属性很杂
感谢有人能够留下足迹,很高兴认识你,可以叫我小兮🌺

重燃(6)

职场部分肯定有bug

让纬钧多出一下

后续会写他俩2333

双北谈恋爱真的越想越上头


     “嗯?是撒时装提出的拍摄主题,社长要我负责美妆部分?”贾美妆有点惊喜,忍不住再问一次,“社长。。。由我俩负责品牌推广的主题拍摄。。。真的可以吗?”“你也已经在我们杂志社里当了这么久的美妆助理了,不想试一下吗?”何社长喝完那杯热美式,“这个品牌已经合作多次了,我这边会严格把关的,就算我想追撒撒。。。你俩能几次达到我的标准还很难说。”贾美妆只好点点头,“啊?社长真的喜欢撒时装!她们说我还不信。。。”贾美妆握着拳头,“社长,我们一定会努力的!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谢谢帮忙,我想要的大概就是这样,谢谢啦。”贾美妆去时装办公室找撒时装,撒时装正和同事聊工作,看着他和自己一样作为新同事比自己更融入集体,心里更加不爽,但是说实话。。。撒时装好歹比自己早入职场好些年,自己也没有那份自信会和他实力相当。“小贾来了呀,吃个蛋黄酥再开始吧。”况且和何社长年龄差不多,人也挺帅挺好的,何社长这种黄金单身汉突然变弯喜欢撒时装也不是没有道理。。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小撒真是的。。。把我对你的心意就送人了。”“没有啦。。。你做的太好吃了我忍不住分享。”撒时装笑得殷勤,贾美妆拿起来吃,确实好吃。“我下次也试着做一下。”“哎哟小撒是要做给谁吃啊。”撒时装红了耳朵并没有回答,心里却想到,“是啊。。。做给他吃也好。” 进入工作状态的撒时装不再想着这些,很快就告诉贾美妆想要的效果,贾美妆提交了一些色彩搭配以后,撒时装开始安排。。。“我们女模特今天过来,愿意给几天时间的拍摄,男模特的也要开始准备就绪。”撒时装还在修改,贾美妆便说要去看看场地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何社长来到总部开会,昨天撒时装在家帮忙弄的PPT,他又想到昨天中午说为了方便就在电脑桌前睡觉的撒时装,睡着的时候还念叨了几句吃的,真可爱。“到你了,何。”“好的。”CE鸥有点紧张,毕竟她是力荐何过来的人,何社长做的总结报告十分完善,还说出来了好几个提案以及,“最后,我们新社的员工也想参评,我今天就可以把作品提交。”何社长回到座位,书签就是拍的撒时装,何社长把笔记本翻到第一页,写了好几个撒撒。便继续认真投入开会,他要带着新社更加棒,他和撒撒一样,都要以新人的态度适应新杂志社的一切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撒时装轻呼一口气,自从CE鸥告诉他自己的想法通过并且要和品牌拍摄主题相关,而且何社长也发信息来表示期待,这位本该在办公室敲键盘的时装编辑走去拍摄场地的时间更多。“撒。我已经和大家弄好了,你看一下。”贾美妆抓着他,“导演刚刚试拍了一下,你来看看。”撒时装走去电脑,思考了一会才开口,“很好是很好,但我觉得社长不会满意的。你看,我觉得这里可以再改一下。。。试一下吧,我也不敢确定会不会更好。”撒时装请的宠物护工发来了视频,是一猫一狗给受伤的狗狗舔毛的视频。撒时装看了一会,“我想起来了,我当时写下这个想法的时候想到了社长的猫。。。等一下我把猫接过来!” 撒时装很快就叫了齐司机去。 

        齐司机过来的时候还带了一帅哥。“Yvonne。来帮个忙。。。”猫一见到撒时装便喵喵喵得跑过去,尾巴翘得厉害,“乖啦,别撒娇了,让这位美女抱抱你,回家让你爹给小鱼干。”齐司机抱额,本来和周助理在准备一群人到家里烧烤的食材,现在得先满足老板娘需求。“老齐我们可以走了吗?我们六个人这点东西不够吃的。。。”“老周,我跟你讲我现在走,等老板回来以后唯我是问。”撒时装左看看右看看周齐二人,齐司机瞪大眼睛,齐司机感觉有一种不详的预感,齐司机抓紧了周助理的手臂,弱弱问道,“老板nia。。。啊不是。。。撒先生。。。还有什么需要吗?”      

    “这位帅哥过来帮忙拍摄一下。现场你最帅了。”撒时装拉开齐司机和周助理说话,过了一会周助理过来,“老齐你先走吧,有钱干嘛不干。帮我在微信群说声我没空,不然阿蒲一直@ 我。”结束工作的时候,齐司机已经过来了,“撒先生,我先送你回家。不过我得搭上老周。”撒时装清晰记得今天早上被调侃的两人,不由得感叹一句,“现在的小年轻啊。。。”

    “撒先生。。。老板的话你。。。你别当真。”齐司机也想起今天早上老板的调笑,红着脸解释,“我和老周不是老板说的那样,老板喜欢你倒是真的。”“真的?”撒时装笑了,“小齐这么说我真的信了哦。”“真的。。。我跟了老板几年,我看得出来。” “撒撒,我们视频通话一下。”谁知刚回到家,撒时装还没把猫放下,又怕何社长等急了,只好接受。何社长在喝咖啡,“撒撒你今天的工作我已经看到了,你怎么把小周拐去当模特的?”撒时装嘿嘿笑了一声,“小齐男朋友这么帅,我当然要拍一拍。那社长看到成片感觉怎么样?”我觉得还行,不过得看你明天之后整体怎么样。如果你不删小周的,我希望不同男模特你得统一好,辛苦了。”撒时装见何社长有点疲惫的神色,有些担心,“我没有很辛苦啦,就是现场的大家一直陪我反复琢磨我最想要的效果。社长早点休息。”“好,你也是。” 何社长看着发来提交参赛作品成功的回件,还有邀请自己之后参加颁奖现场的邀请函。敲敲桌面打电话给齐司机。   

    “啊。。。是我老板。不好意思啊大家,我先接个电话。”“齐妈那我们都吃了不留给你了。”“老齐的我帮他烤,你们几个还真把老齐当妈,自己过来烤。”周助理吐槽了九明两位,看了眼在门口徘徊的齐司机。“小齐,你找机会把我办公桌收拾一下, 然后把我锁上的柜子里的一个盒子给撒撒,等他不忙再给他。”这种事情,撒撒需要时间消化一下。齐司机还以为是什么难事,很快答应了。何社长仔细想了一下,还是让撒撒自己选择去不去现场,自己颁奖,撒撒拿奖,庆功宴上,就他们三个人。。。足够浪漫足够时间表白。何社长知道此刻自己笑得放肆,看到镜子才发现自己笑得傻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过了三四天,何社长下飞机已经快凌晨,齐司机等候着。“昨天撒先生的工作结束以后,他说要去你办公室找资料给鸥姐,然后我就告诉他顺便拿盒子了。”“那我放心了,辛苦小齐了。”齐司机摇摇头,“老板才辛苦啊,就回来两天又要飞出去。”回到家,何社长偷偷开门望了望睡熟的撒时装,走进去提了提被子,撒时装嘴角微微上扬,似乎是有什么美梦,“撒撒。。。过两天我便要去颁奖的城市,直到颁奖我才能回来,我真的希望你会去。” 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