乴阙溧兮

双北跟晓都超级重要,CP属性很杂
感谢有人能够留下足迹,很高兴认识你,可以叫我小兮🌺

【南北/双北】北大出售(上)

寒假才看到名学这个宝藏

自从看了名学以后就喜欢磕三明灯组合

主双北南北

这是一个小哥哥们想凑合双北的故事

带纬钧和九明玩

勿上升本人

表情包都是在名学超话找的

沙雕和爱情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

第一次写名学文且文笔不好慎入


      蒲熠星好烦,烦到连吃着他的韬韬的爱心早餐都吃得慢吞吞,郭文韬很想一拳500吓一吓蒲熠星,尤其是蒲熠星当着他面继续唉声叹气。“wuli韬韬啊。。。你觉得我师傅是不是喜欢何老师啊?”在郭文韬的注视下,蒲熠星觉得得争分夺秒抓住这个月的幸福生活,于是快速吃完,然后开门见山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“你觉得是的原因是什么?” 郭文韬听出蒲熠星内心是肯定的,自己前几天才参加完明侦的收官录制,由于案件太烧脑,虽然作为撒贝宁的侦探助理,但没有做鬼鬼的侦探助理那期和大家聊天聊得多。“就我去的那几期,我都被师傅和何老师闪瞎眼,我最后一次是做大勋的侦探助理,”蒲熠星回忆了一下,做辣眼睛状,“他们认亲拥抱,我和鸥姐那个角度都看见何老师亲到师傅脸了,师傅还揽他腰!”“撒老师在我那期还侦探双标搜身只搜何老师,在场所有人都愣了,何老师还叫了一声。很那个。。。。在何老师面前师兄好攻。”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郭文韬突然被蒲熠星握住手腕,知道蒲熠星准备吻他,便乖乖闭上眼睛,蒲熠星让郭文韬坐在自己大腿上,慢悠悠去吻他的锁骨,嘴唇慢慢往上移,“我觉得师傅不攻啊,跟你一样。”在喜欢的人面前软萌得不行,“。。。我觉得师兄是攻。”郭文韬咬了一下蒲熠星的嘴唇,身体一边往后仰一边拿手盖上蒲熠星的嘴。“我们北大也有攻的好吗?而且。。。你先追我的,我让你而已。。。你干嘛。。。”蒲熠星用舌头舔郭文韬的指缝,让郭文韬害羞得放开手,“是,谢谢wuli韬韬,让我吃到这么美味的你。”说着流氓话的蒲熠星带着调戏的笑,让郭文韬更加面红耳赤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在被吻到缺氧窝在蒲熠星怀里的郭文韬嘟囔道,“你和师兄一样头发少,是攻。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蒲熠星:.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周峻纬也突然感兴趣这个话题,群里叽叽喳喳聊了起来。

 齐妈:我撒老师肯定是攻,肯定是!!!

糖jojo:这种问题问齐妈等于白问,峻纬觉得呢?

蒲草:我今天刚和wuli韬韬讨论完,怎么你们也开始了,对我师傅的感情生活这么感兴趣? 

纬爹:因为今天我见到何老师去买玫瑰花了,感觉应该是要表白谁,想了想三月份撒老师生日,感觉是给撒老师的

邵奈儿:啊啊啊我怎么没有看到!!!

齐妈:我也没有,我也想看。峻纬不告诉我

纬爹:老齐我不能耽误你工作啊,放心,只要你有空,你想知道的我都会找到告诉你

糖jojo:爸妈好甜,kdl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

海浪韬韬:@纬爹,峻纬觉得撒老师是攻是受?

蒲草:wuli韬韬,峻玮肯定认为是受

纬爹:嗯,我这季的唯一一期让我站稳何撒了,我和昊然搜撒老师身的时候,何老师也来凑热闹,何老师碰他腰撒老师还叫了,老齐也是跟撒老师一样腰部敏感

齐妈:明明我偶像攻!我在那两期,何老师还拉撒老师衣服,何老师还穿了个无袖内衬,摆明我偶像攻!!!

海浪韬韬:二比二,@糖jojo@邵奈儿

糖jojo:之前韬妹不是说因为是阿噗先表白两人才最终确定南上北下吗?你们要是这么争的话,要不就看看谁先表白呗

蒲草:可以啊唐九洲

邵奈儿:糖九猪,你是在搞事情

蒲草:也对,不然这两位家长一直像谈恋爱一样又一直说是好朋友,怕是不行哦

齐妈:OKOK,@海浪韬韬,你越过阿噗跟偶像说,我就让何老师接受偶像表白就OK

海浪韬韬:好的我明白了

齐妈:

null 

糖jojo:齐妈行动力太强了,我作为儿子我自卑了null

蒲熠星:

null

wuli韬韬,你干嘛要为我师傅这么努力???

纬爹:那。。。那阿噗我们就让何老师先表白。你搞定撒老师,我搞定何老师。

最不强大脑王:null------TBC.-------

看了标题应该知道双北南北我站的攻受

谢谢观看(鞠躬.jpg)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